江湖茶馆

假如能哥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1

冯冯执笔


语文办公室中……

哎!这作文写的都是什么呀!

嗯?“盛意以山河,山河不及你?”

真棒!我再看看!

“我最羡慕的是清洁工,因为他可以对任何人说‘来!垃圾’”

真棒!

这一看就是我粉丝!


三分钟后……


我是该叫你冯冯呢?还是小冯呢?

你老福特玩的不错呀!我这几个名句都抄来了?

啊?老师!你说什么呢?

还装!喵呜装机冯冯是不是你?赤耳是不是我课代表乐乐?还有阿透是不是孟孟?

emm

没老师你认错人了!
还装!我给你看看我的账号!

清华落榜生


啊!能哥!


都知道我叫能哥了!那几个你认不认?

认!老师我给你找他们几个去!


三分钟后……

三人呀!排排站!

你们几个可真厉害呀!在老福特上拉帮结派!还套我的句子写作文?

冯冯,阿透,乐乐:

我们太难了!上个学都能碰见能哥!

@喵呜装机_冯冯@不会起名的阿透@赤耳

欢迎续写!

@清华落榜生侵权删文!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