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茶馆

假如我们的英语老师也磕德云社的cp 1


冯冯执笔



人物简介

吴奶奶,英语老师,我班班主任,一个疯狂的……老太太


自习课上!唔——《盛意》真好看!

哎?这冯冯和阿透在那干嘛呢?


蹑手蹑脚,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嘿嘿吼嘿!

一步两步,一步一步。

“哎!阿透!能哥的盛意完结了哎!”

“可不是吗!哎!冯冯,我跟你说!大年初二有本子!”

                 你的前桌乐乐加入群聊

“真的吗?我要抢第一!别争了!”


一位老太太:“抢?在哪抢?我也要买。哎!不是!你仨别唠嗑!好好上自习!”

下课后……

不是乐乐!你抢啥本子呀!找语文老师要去呗!

对呀!(语文老师:阿嚏!)

一位偷听的老太太:哦~!



能哥!

滚蛋!叫我老师!

能哥!《盛意》的本子给我一套呗!

滚蛋吧你!盛意给你一套?我还要买星星呢!

啊?啥星星?

没事!就是我告诉你!要本子自己抢去!别来烦我!



乐乐:嘎——语文老师凶我!

冯冯/阿透:别哭!她一定会送哒!


此时的另一边……

能哥!

不是!吴老师!你叫谁呢?(明明知道,还要装)

嗨!清华小企鹅!是不是你!要被冻死的那个!

不是!吴老师,您找我啥事呀!

能哥呀!那个本子……

别别别,您叫我能哥不合适,本子是吧!在这呢!来!您拿着!

好嘞!



老太太走后……

能哥:嘎——又多了一个要送本子的人。我的钱呀!我的星星呀!嘎——


@清华落榜生能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成为同人的主角吧!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