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茶馆

假如能哥是我们的语文老师4


冯冯帮你传图!

乐乐执笔 
 

 



能哥让我们当堂写作文,题目不限,他提出了一个问题,让我们以作文的形式写出我们自己的思考。 
 
问题就是,你认为,什么东西是能跨越时间,亘古不变的 
 
身为真·语文课代表,为了取得一点傲视全班的成绩(主要是傲视阿透),我绞尽脑汁决定投其所好,把九辫儿搬上来,把他写的句子偷来,他肯定能给我高分,嘿嘿嘿! 
 
于是,就有了一篇有感而发滔滔不绝抒发我zqsg的文章。 
 
磕cp,即使是希望这对儿是真的,可这作文我可不敢写成亘古不变的爱情,于是我把爱情变成了高于友情,浓于亲情,不可分割又不会断绝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等到作文发下来,我看到了一句十分熟悉的话,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我兴奋的一节物理课都在走神,我觉得我会变成能哥眷顾的孩子,拥有能哥赠送的本子,拥有傲视阿透的作文分,拥有…… 
 
“啪”物理老师亲切的用粉笔头吻上了我的头。说起来,我们物理老师用现在的网络用语来说就一,or2,看着他也是极为赏心悦目的,往常我从来不走神,只有今天,能哥让我心神荡漾…… 
 
 
 
结果在办公室,我没迎来亲切的本子而迎来了能哥的谆谆教导。 
 
“投机取巧呢,是要不得的。虽然吧,咳,这个题材选的挺好,但是你这篇文章结构上有点小问题,你看这里ldhfowneogicosnwqbfivoanqig……虽然结构内容都有点问题,但是孩子还是需要鼓励的,这最后一段开头就写的不错嘛,是吧,这世界忽明忽暗,这宇宙流离失所。但庆幸他们终将不必分离,月亮终于不必在宇宙流浪,它终于重新落入温柔海洋的怀抱,好句子!” 
 
“所以能哥能不能看在我背诵的滚瓜烂熟的份儿上多给我两分让我去在阿透面前嘚瑟一下?实在不想给我分给我本子也可以的”我闪着期待的眼神。 
 
“这个嘛,不行!” 
 
 


 
能哥 @清华落榜生 ,这个分数,咱们真不能商量商量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