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茶馆

假如能哥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5

阿透执笔


众所周知,班级里的霸霸阿透有一手鬼斧神工的好字,大概是这样的。

好好写,是这样的
不好好写,是这样的
作为语文老师的能哥自然要对此负责,因此,当同学们的小楷都陆续合格,可以不写了的时候,我依然顽强的写着小楷。

终于有一天,我痛定思痛,认认真真写了一页小楷。果不其然,语文课代表(不是乐乐,是三水)给我传话:老师说你小楷可以不写了,还有,下课来她办公室一趟。

哈哈哈!能哥终于发现我字好看啦!


能哥

说了多少次了,在学校叫我老师

哦,老师,你找我

是啊,你的小楷不用写了

嗯,三水跟我说了,是不是我的字有进步了啊

你想太多了,纯粹是你的字没救了,放弃治疗吧

能哥,我生气了,没有两本无料哄不好的,不然我就全班散布你是能哥的消息。





@清华落榜生我的字应该没那么丑吧

只要我们仨坚持不懈地圈能哥,总有一天,我们会把能哥感动到把我们仨拉黑的,嗯,一定会的,加油(ง •̀_•́)ง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