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茶馆

假如能哥是我们语文老师7

乐乐执笔


身为语文课代表,每天跑无数次语文办公室

也不是有什么特别的事需要汇报

主要是吧,琦琦(敬业的隔壁班老师)长得好看

我就暗搓搓的老想去看看

看着看着吧,能哥就觉出来了。


“又有啥事儿啊这一天天的总往我办公室跑”能哥蹙着眉头。

“呀,乐乐来了啊,来来来刚好剩点大枣,快吃点儿。”九班老师特别热情的给我递枣,十一班老师给我切了个苹果,十三班老师扔给我一瓶饮料。

众所周知,乐乐在语文办公室是团宠。

“啊,没啥事儿,就是想你们了上来看看,顺便蹭点吃的。”我嘴里塞的满满的正一点一点咀嚼。

能哥看着我显然不信,“孟孟后桌更宠你,他们那啥好吃的没有啊也没见你去几回。”

“诶呀,这不是……”我搓着手,双眼不自觉的望向了正做着课件的琦琦。

能哥顺着我的目光一下子看清了人。

“你说你,”能哥望着我的眼睛带了点无奈,“你让我说点什么好!”

“嘿嘿嘿,琦琦好看嘛,我总想多来看看,其实孟孟和冯冯也想看就是,没啥借口不敢上来,我当然近水楼台先得月啦……”

“行了行了快下去吧马上上课了,来看琦琦行啊,不过我的心灵收到了极大的损伤你自己看着办吧!”能哥手指敲着桌子。

“好嘞能哥我先下去了!下次再来给您带辣条,卫龙的!”

“下次你先看看我!我也帅!我也好看!”能哥wink了一下。

“好好好先看您,您宇宙无敌螺旋帅!”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