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茶馆

假如能哥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2

都是脑洞

关于《来!垃圾》的无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罢了(•̀⌄•́)抢不到!手速不够呀!

冯冯执笔







能哥!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在学校叫我老师!

哦°*:.☆( ̄▽ ̄)/$:*.°★* 。

啥事?

嘿嘿嘿
能哥!你内无料……

你想也别想!自己抢去!想走后门?门也没有哟!


某片小树林里

冯冯:失败了!阿透你上!


啊!老师!

咋了?孟孟?

老师!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知道?来看图!
嘎——老师你欺负人!


还是那片小树林

阿透:我也被怼回来了!乐乐!靠你了!


老师嘿!

咋了?你们仨咋都跟抽风了似的呢?想要本子自己去抢!别找我!

哎!老师!你这太见外了,老师,你看看这个标志啥意思来着?🚄

滚蛋!再不走我跟你家长说了啊!

别呀!不就是要一个本子吗?不给就不给!哼唧╭(╯^╰)╮求一个本子有错吗?

大不了大年初二我们抢《盛意》

《盛意》预售点这里

来!乐乐,冯冯,孟孟,语文老师让我给你们的!

乐乐,冯冯,孟孟:哇!真是无料喂!还是加印版的!

躲一旁的能哥:三个傻孩子!你们要的,怎能不给?就像粉丝的心愿,我一定会更新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