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茶馆

假如能哥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6


冯冯执笔



语文课上。。。。

冯冯:小天!生物第六题咋做的?

天:不会呀!

阿透:这个图在书上有!自己翻去!明天我让生物老师提问你俩!


孟孟!冯冯!小天!你仨给我消停的!一天天的!看看乐乐!听的多认真呀!


此时的乐乐在另一组赶忙收起了《来!垃圾》露出了下面的……数学题




two  minutes  later!

冯冯!孟孟!还有乐乐!把别的科题给我收起来!下课你仨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ten  minutes  later  

说说吧!都咋回事?孟孟!你先说!

能哥,你讲的这个用法让我联想到了一道数学题,那个题的句式有错误。。。


哦——骗谁呢!一边站着去!


乐乐!

你讲的这个好像你在lof上写过,我还抄在数学题上了。

去吧!站着去!


冯冯!哎?你咋还坐地上了?

你给我起来!哎!你俩咋也坐地上了?

不是!起来呀!别打滚啦!不追究你们几个啦!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学生呢!


好嘞!嘿嘿!学会了吧!对付能哥两个办法

①撒泼

②卖萌

下课!


冯冯!你咋回事?是本子不好看,还是我讲的课不好听?咋还搞出对付我的招数了呢?

不是!能哥!没事!毕竟春姐手下无弱妇。。

孟孟!乐乐!打道回班!



留下办公室里的能哥,一脸懵。这都是什么玩意?


@清华落榜生根据组织要求,本合集全部内容都需at能哥




评论

热度(6)